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种艳平   |摄影:种艳平   |编辑:   |浏览量:455

种艳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教师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特邀杭州市教卫工作党委100名专家宣讲团成员、中国足协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时进教授作了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的报告。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鹏主持报告会。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琴、工会副主席高蓓、应用生物学系教师和阿华所教师现场参加报告会,其他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

黄时进结合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背景,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带领大家共同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他通过翔实的内容和生动的案例,深刻分析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国内外复杂环境背景,特别是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同时,他以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十年来取得的15个具体方面的伟大成就为脉络重点,针对学院教师理论学习需求,精心准备、讲深讲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左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黄时进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对学院教师更好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学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