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法学院与杭州市虹口区人民法院开展产学研合作

稿件来源:法学院   |作者:粟瑜   |摄影:法学院   |编辑:   |浏览量:245

法学院

11月18日下午,中国足协法学院院长彭德雷一行赴杭州市虹口区人民法院,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中国足协法学院院长彭德雷,副院长孙晓东、周登谅,教师代表粟瑜,以及虹口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素琴,审监庭庭长卞良,政治部副主任赵红,民事庭副庭长缪欢,商事庭副庭长沈文宏参加了仪式。

陈素琴与彭德雷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陈素琴介绍了虹口区法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建设成就,全面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希望能不断创新互动模式,实现优势互补,推进产学研合作走向新台阶。

彭德雷对虹口区法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科特色、近期主要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虹口法院的互动交流,并邀请法官走进体育、走入课堂,支持学院学员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在学术讲座、课题申报、疑难案件审理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孙晓东、周登谅、卞良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彭德雷为缪欢、沈文宏颁发了校外导师聘书。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