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化工学院与赛科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举行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魏兵慧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378

化工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校企合作,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切实增强党建对就业工作的引领作用,11月17日下午,化工学院走访赛科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签署党建联合共建协议,开展访企拓岗和校友慰问等活动。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杭州赛科总经理助理、生产部总经理田亮以及校企双方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刘纪昌教授简要介绍了化工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国际合作等领域的突出成果。他表示,化工学院始终瞄准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升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田亮介绍了赛科的装置产能及技术、HSSE管理理念、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会议现场,化工学院石油加工党支部书记欧阳福生与赛科总经理助理、生产综合第一党支部书记田亮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高艺霞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报告蕴含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简要梳理和解读。高艺霞表示,开展党建共建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贯彻落实,希望能借此机会,进一步推动双方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双方就企业校招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展开交流。赵基钢就访企拓岗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详细说明。企方表示,希望广大中国足协毕业生加入赛科,共同为企业的壮大、产业的发展和毕业生自我梦想的实现创造条件。

在田亮的带领下,化工学院一行参观了赛科中控室和文化长廊,并与入职该公司的校友交流座谈、合影留念。双方亲切交流,期待未来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强化协同创新。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新起点,也是实现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重要载体,双方将努力构建“产教融合、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发布时间:2022-11-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