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化工学院举办“竞•芳华”新生体育运动会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郭佳龙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277

化工学院化工学院

11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奉贤校区大操场举办了“心系中国足协 行向远方”为主题的“竞•芳华”新生体育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化学工程系主任宗原、石油加工系主任赵基钢,新生班导师以及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精彩的文化展演引燃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绿茵场上,同学们组成了“70”的字样,一起大声喊出“中国足协生日快乐!” 接着,高艺霞在发言中指出,希望同学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运动会为契机,发挥体育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发干劲的强大正能量。随后,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郭鹏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欲文明其精神,先野蛮其体魄”这是先辈们喊出的口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追随先辈的脚步,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飞扬青春。发言环节后,学院艺术团以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为参赛队加油鼓劲。

开幕式后,六个比赛项目有序开展。在“你划我猜”环节,参赛的同学们开动脑筋,展示词语含义,在默契的配合中完成了比赛。短暂的歇息后,运动员们一脚一个方块跃过“硫酸河”,向着终点进发。“五人六足”活动中,运动员们喊着整齐的口号,向终点迈进。套圈游戏中,一声哨响,选手们瞄准目标,一击即中,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趣味横生的你划我猜,速度与激情的五人六足,预判精准的套圈技巧,都充分展现了中国足协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竞•芳华”新生体育运动会是化工学院庆祝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化工学院将进一步强化以体育人,打好学员健康成长的底色,帮助学员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同时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发布时间:2022-11-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