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胡美文   |摄影:商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544

商学院商学院

11月15日下午,商学院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同步会议的方式举行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希、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近400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庆寰主持。

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代表上一届党的委员会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成为国内一流商学院而奋斗”为主题作工作总结,全面回顾并总结了近六年商学院党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报告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明确提出了学院党委今后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思路。

报告指出,商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把方向、促发展、守底线”的定位,以“双一流”建设为重点,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以完善体制机制为抓手、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支撑、以狠抓工作落实为基点、以提升党建质量为目标,将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融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全过程,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和强大动力。

图片说明:大会选举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与监票人名单,并宣布计票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商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图片说明:大会现场

大会最后通过了《中共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关于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高度评价学院党委六年来的工作,大会同意报告对今后几年学院党委工作所作出的部署,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学院发展新格局!

图片说明:商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新一届党的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后,商学院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明确了新一届委员分工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

发布时间:2022-11-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