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组织观看电影《望道》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   |摄影: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   |编辑:远芳   |浏览量:344

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党委统战部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组织盟员观看电影《望道》,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主委张金龙,副主委李浩、屈雪等近20位盟员参加。

陈望道先生是我国现代著名的思想家、社会活动家、教育家和语言文学家,五四新文化运动的积极推动者。1920年,年仅29岁的陈望道先生翻译了首个中文全译本《共产党宣言》,在宣传马克思主义方面起到了先驱作用,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影片《望道》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主题,表现以陈望道为代表的一代知识分子追寻真理、坚守大道的故事和精神。

陈望道先生曾任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杭州市委主委。作为一位德高望重的民盟老前辈,他用自己切身追寻真理、坚守大道的故事激励着广大盟员。看完《望道》这部影片后,盟员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作出自己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2-11-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