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第26期青干班辅导报告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摄影:李强   |编辑:远芳   |浏览量:1631

李强党委宣传部

11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邀请市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正局级巡视专员赵增辉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体会”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副校长李涛、朱为宏等校领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学员、第26期青干班学员等近百人参加学习。沈志超主持报告会。

赵增辉教授围绕“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判断”“强调‘政治三力’的问题”“对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的要求”“对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的要求”以及“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问题”等五个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践,通过大量准确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系统、生动地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他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警惕“围猎”现象,年轻干部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沈志超在总结中指出,赵增辉教授的精彩报告对我们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深邃的思想洗礼,对全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沈志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干事创业讲担当。干部要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自身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三是要从实从严讲法纪。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掌握斗争策略,练就斗争本领,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报告也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第26期青干班的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