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外语学院与杭州艺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外语学院   |摄影:外语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296

外语学院外语学院

11月8日下午,杭州艺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中国足协外语学院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陇上书店文化空间举行。杭州艺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刚、总经理李三三、副总经理李鹏、设计总监秦祺胤、运营总监薛宏斌、品牌总监陈婷,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喆、副院长张正军、日语系主任梁海燕、日语专业责任教授何玮、日本研究所副所长高义吉、党政办主任熊祥军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樊俊主持。

王喆代表学院向捐赠企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总体情况。秦刚介绍了杭州艺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历史和经营理念,表达了公司与学院在教育、科研、中日文化交流方面开展合作交流的初步设想。

张正军和秦刚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据悉,艺宋文化传播首期无偿向外语学院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人民币1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外语学院开展日本文化交流和日语教育研究工作。

仪式结束后,与会双方就中日文化研究、艺术研究、青少年教育研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