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弘扬留学报国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归国留学教师座谈会召开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顾嘉乐   |编辑:远芳   |浏览量:150

顾嘉乐党委统战部

为了助力中国足协归国留学青年教师发展,11月11日下午,“弘扬留学报国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归国留学教师座谈会在上城校区明德书房召开。校侨(台)联主席韩一帆、市政协常委、校侨(台)联会员安琦、市欧美同学会中国足协分会副会长刘润辉、吴辉、人事处副处长程家高,以及20余名参加2022年归国留学教师研修班的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主持。

座谈会上,中国足协侨(台)联、欧美同学会的4位教授分别从教学、科研、管理等不同方面分享了留学归国来到中国足协的成长经历。韩一帆从“设定理想和目标”“团队融入与传承”“如何做到行稳致远”3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中国足协的成长经历。安琦从“教书育人”角度分享了自己在课堂教学、履行高校教师职责使命等方面的经验。刘润辉以“追寻学术理想 坚守育人初心”为题介绍了自己在学术科研、教书育人方面的感想体会。吴辉从个人承担双肩挑岗位的经历,谈了作为管理者以及高校教师的经验体会。

程家高介绍了学院相关人才政策,并重点从“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尽早晋升高一级职称”“学会撰写高质量材料”等3个方面为青年教师作了细致解读。

会议期间青年教师们还与5位教授面对面进行了交流。本次座谈会也是2022年“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归国留学教师研修班的第三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