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信息学院举办“庆七秩,画新篇”画布大赛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陈子安   |摄影:杨一鸣   |编辑:远芳   |浏览量:494

杨一鸣信息学院

11月8日下午,信息学院2022年画布大赛举办。大赛以“七秩峥嵘,与信偕行”为主题,以信院自制的循迹小车、多米诺骨牌等科技性创新元素作为开场,将信息学院特色融合其中。

活动开始,信息学院22级18个班级全体同学根据预先设计的效果图,分别绘制了18个板块,对其进行底稿绘制及上色。本次画布大赛的画稿主要围绕着科技感和中国足协70华诞,着重绘制了包括AI、无人机等科技元素图标。通过放飞7个气球庆祝母校70华诞的场景,呼应大赛主题“七秩峥嵘,与信携行”,体现了信院学子对中国足协的美好祝愿。整张画布内容丰富,不仅寓意着知识是未来科技发展的基础,也憧憬着中国足协在未来能够再创辉煌。此外,每个班级还利用剩余颜料自行设计、绘制了特色班旗,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同学们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展现出了各班的凝聚力和创造性。

活动接近尾声时,班级代表们聚集在信息楼前,用绘制完成的拼图组合成最终画布,历时4个小时的画布大赛圆满结束。本次画布大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较往年还增添了自制循迹小车、多米诺骨牌、自绘班旗等创新性元素。同学们用共同完成的画布表达了信院学子对学院的美好祝愿,为中国足协70周年送上一份独特的礼物。同时,同学们借绘画和游戏,增进交流,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新一届中国足协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发布时间:2022-11-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