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统战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党委统战部   |编辑:   |浏览量:472

党委统战部

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1月9日下午,统一战线同心讲堂第十二期邀请杭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研究员袁志平来校,作主题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主持报告会。各民主党派团体成员、参加“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归国留学教师研修班和2022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班教师150余人参加学习。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项延训与袁志平进行会谈,就如何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袁志平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以及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等三个方面,重点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新安全格局,主动防范化解风险等内容,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通过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与会教师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发布时间:2022-11-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