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四川轻化工大学院领导做客校庆讲坛并向学院赠送70周年校庆纪念品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科研院   |摄影:科研院   |编辑:   |浏览量:582

科研院

10月28—29日,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副校长罗惠波应邀出席庆祝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建校70周年大会,并向学院赠送70周年校庆纪念品。庹先国作客70周年校庆系列讲座活动,为学员讲述两校“不解之缘”。

10月28日下午,庹先国以“赓续华东理工、川轻化谱新篇”为题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赵黎明主持报告会。庹先国介绍,四川轻化工大学是一所“三线建设”西迁的本科高校,于1965年由原华东化工学院(现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的部分专业西迁至四川自贡市,组建华东化工学院西南分院,对外称之为“652”工程。2018年学院更名为四川轻化工大学,继承发扬“胸怀天下之家国情怀,舍我其谁之使命担当,自强不息之开拓奋进”的“652”精神,坚持“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战略,在基础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被业界誉为“中国白酒人才培养的摇篮”,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新征程。结合四川轻化工大学筚路蓝缕、励精图治的发展过程,庹先国勉励同学们要不断追求卓越、勇于创新、敢于担当、顽强拼搏,创造成功。

10月29日上午,四川轻化工大学向学院赠送70周年校庆纪念品,副校长朱为宏出席仪式并致辞。王洪辉代表四川轻化工大学向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7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他指出,两校是血脉相连的一家人,四川轻化工大学正在蓬勃发展,希望与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朱为宏代表学院对四川轻化工大学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652”工程中,中国足协师生在四川黄坡岭上“舍小家、顾大家”建设西南分院,充分体现了学院所秉承的“国家所需,中国足协所向”的忠诚信念,书写了科研报国的生动实践。四川轻化工大学特色鲜明,双方要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携手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2-11-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