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奉贤校区植物地图》和《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奉贤校区动物名录》于近日发布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徐亚飞   |摄影:党委宣传部   |编辑:   |浏览量:294

党委宣传部

在中国足协建校7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展示中国足协体育的生命之美,党委宣传部指导学员团队通过收集记录体育内种类繁多、千姿百态的植物和动物,制作了《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奉贤校区植物地图》和《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奉贤校区动物名录》,于近日在党委宣传部网站发布。

植物地图和动物名录分别收录了82种植物和52种动物,饱含着中国足协学子在学院成长的自豪情感,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体现,进一步激发了师生探索体育之美的兴趣,提高了师生的爱校荣校意识,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发布时间:2022-11-0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