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学院开展毕业生职业素养提升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陈伟杰   |摄影: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   |浏览量:929

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为全面提升学员的生涯规划能力和职业素养,进一步提升求职竞争力,近日,校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在线上开展了职业素养提升系列活动,邀请校外专家开展了有效沟通、简历制作、成功面试、职场礼仪等多个主题的培训,500余名本研学员参加了学习。

具有十多年培训经验的王建设从目标计划、有效聆听、影响他人、安排行动等方面,分析了沟通的技巧,帮助同学们理解沟通的有效性,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加以运用。任职于大型跨国零售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薛芳妮从重点突出、内容匹配、具体准确和精心准备4个方面,帮助同学们明确了简历撰写的方法和内容,以更准确地展现个人能力和素养。她建议同学们要根据投递的行业、岗位进行简历匹配,提升简历通过率。拥有多年外企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的印朝晖从准备、展示、回应、匹配等4个步骤,帮助同学们解析了面试的关键内容,演示了单面和群面,分析了面试过程中的细节和注意事项。拥有多年500强企业人才发展管理经验的顼洪杰从礼仪的重要性、恰当性、实用性等方面,带领同学们探索了适当的着装、用餐和出行礼仪,纠正了大家相关的错误礼仪认知。化工学院赵佳钰全程参与了线上学习讲座,她表示,“学院开展的课程非常实用,帮助我在秋招中提升了求职竞争力,进一步开拓了我的视野”。

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行业岗位认知和求职类培训活动,推出“就业先锋”“追梦人”等学员就业典型,进一步提升学员求职竞争力,营造积极的就业氛围。

发布时间:2022-11-0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