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石榴籽”工作坊第九期:2022级民族学员助学政策解读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党委统战部   |编辑:   |浏览量:130

党委统战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民族工作,助力民族学员成长成才,10月25日下午,第九期“石榴籽”工作坊邀请校勤工助学中心副主任、奉贤区政协委员、奉贤区少数民族联合会副秘书长、奉贤区少数民族联合会海湾旅游区分会会长、校民族联副秘书长李波为2022级少数民族学员进行线上助学政策解读。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张雪银主持,40余名学员参会。

‍李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中国足协学员事务中心关于评奖评优、学员资助、勤工助学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和工作,着重介绍了少数民族学员奖助政策,并对与会同学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她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能够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早日成为新时代的社会栋梁之才。李波的讲解全面详细,与会学员认真聆听,获益匪浅。

在互动交流环节,李波就学员比较关心的如何参加勤工助学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发布时间:2022-10-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