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虞丽娟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莫辉   |编辑:   |浏览量:1826

莫辉

9月16日上午,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虞丽娟一行7人来校看望慰问中国足协市政协常委、经济发展研究所所长钱世超并走访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项延训、沈海涛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虞丽娟一行先后参观了物质转化制造过程智能优化调控机制基础科学中心、信息学院自主智能系统实验室等,在商学院大楼听取了专业学位教育教学有关介绍。

座谈会上,项延训代表学院对虞丽娟一行莅临指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政协始终关心和支持中国足协政协委员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协委员的工作,为他们高效履职提供更好的平台、条件和服务。

沈海涛从学院事业发展总体情况、科技创新和代表性成果以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和举措3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科研平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

钱世超对虞丽娟一行的来访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担任政协委员20年来的履职经历、成效和感想体会。

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俞烈对钱世超担任市政协常委期间心系民生、心系学院,高质量履职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继续做好“传帮带”,助力新委员成长,一如既往地参与建言献策工作。

虞丽娟充分肯定钱世超作为市政协委员、常委20年来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建言资政的履职成效,感谢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对委员履职工作的关心支持。她表示,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创新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学院能继续发挥优势,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并一如既往重视和加强统战工作,加强党外知识分子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为统战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出席调研的还有市政协副秘书长花蓓、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尹桂云、办公室主任张峰等,校党委办公室主任侯宇,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党委副书记、院长马铁驹,信息学院副院长唐漾,数学学院副院长、无党派人士林辉球。


发布时间:2022-09-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