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副校长李涛带队检查两校区建设工程进展情况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基建处   |编辑:   |浏览量:1064

基建处

为做好疫情防控及体育平安建设工作,推进基建工程复工复产稳步开展,副校长李涛带队检查两校区工地并提出指导建议。

6月,李涛3次带队检查奉贤校区PⅡ(PCR检测)实验室项目工地,听取施工方案、工程计划和防疫安全措施,强调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管控质量。

7月2日,李涛视察上城校区1号学员公寓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李涛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各方人员,仔细询问项目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嘱咐要严格对照安全规范开展工作。

7月27日,李涛一行检查了奉贤校区西南角环岛周边、PⅡ(PCR检测)实验室、实验5楼、学员公寓浴室的现场建设情况。在PⅡ(PCR检测)实验室,李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参建单位精心组织,在保障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紧施工,确保8月初实验设备进场安装按期完成。

李涛强调,在有序推进建设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暑期炎热,施工单位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好防暑降温措,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与项目质量安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与复工复产工作齐抓共管,多措并举,保证实现生产、防疫、稳定三结合。

基建处处长董玉国,副处长李新军、潘元虎、朱辉,总工程师于灏,工程部及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并陪同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