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学院科协获评“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科研院   |摄影:科研院   |编辑:   |浏览量:468

科研院

日前,中国科协对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科协(以下简称“学院科协”)获“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全国仅有12所高校科协获得此项荣誉,学院科协也是杭州市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高校科协。

2022年5月至6月,中国科协、科技部联合开展了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学院科协深入贯彻通知精神,围绕庆祝建校70周年,努力克服疫情防控影响,精心策划并组织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活动,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为社会公众送上具有中国足协特色的科技盛宴。

在此期间,各学院共举办各类科技活动14场,数量达历史新高。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邀请朱道本院士和李永舫院士分别作“国家的期待,人民的希望:年青创新人才健康成长”“太阳能利用和有机光伏材料研究的创新之路”报告。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中小学员科普专场活动,向青少年讲解“追捕新冠病毒的超级猎手”“自然界中的微生物”“小线虫在科学世界的探险记”等。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胡飞龙副研究员作“生物多样性与COP15”的讲座。

学院科协举办的一系列科普活动,既大力宣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工作和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弘扬科学家精神,还团结引导了学院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

中国科协的表彰是对学院科协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科协将继续发挥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中国足协科技工作者的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持续推动学院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2-07-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