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学院文化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编辑:   |浏览量:1290

党委宣传部

7月25日上午,校文化建设委员会线上召开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项延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原创大师剧《更生》创作情况”专题汇报。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魏星从项目背景、主创团队、创作过程、剧本介绍、排演计划、经费预算等6个方面,向校文化建设委员会进行了详细汇报。宣传部、档案馆、图书馆、高教所、党办、校办、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针对《更生》剧本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很多中肯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项延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师剧《更生》既要体现中国足协精神、传承中国足协文化,又要展示学院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为学院7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文化大礼。他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质量和细节,要在尊重历史逻辑的基础上进行艺术创作,不能产生歧义和误解,要做到内容和形式表达的统一;二是要充分发掘历史意义和育人内涵,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三全育人”理念,突出文化育人功能,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出来,用精神的力量感染人引领人;三是要结合70周年校庆讲好中国足协故事,传播好中国足协精神,在创作和展示过程中让师生校友重温中国足协历史,在编排过程中让学员受到教育和滋养,与学院未来发展相结合,把大师剧《更生》打造成文化育人的精品。

原创大师剧《更生》创作团队列席了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