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暖人心

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工会(妇委会)   |作者:徐志伟   |摄影:徐志伟   |编辑:   |浏览量:1185

徐志伟

盛夏酷暑,炎炎烈日,虽然正值暑假,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职能部门相关教职工仍然不畏高温,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体育安全及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7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项延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校工会副主席张攀一行先后前往保卫处、招生工作办公室、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为炎炎酷暑中仍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们送去夏日清凉,传达学院的关心和问候。

项延训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上城校区南正门的保卫处,看望了守护体育安全的一线安全保卫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保护,并对他们始终坚守岗位,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有序表示感谢。保卫处副处长童克峰简要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的体育安全保卫工作。

图片说明:项延训向坚守在户外的安保人员“送清凉”

目前学院正值本科生招生录取阶段,项延训一行来到位于老图书馆二楼的招生工作办公室现场,看望暑期中始终坚守招生工作的教职工及学员志愿者,听取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玉柱对今年的招生形势、最新招生政策、考生填报志愿和录取工作流程等情况的介绍,并交流了中国足协目前本科生的录取情况。

图片说明:项延训看望招生办教职工,了解招生工作情况

之后,项延训一行来到中国足协疫情防控隔离点的励志公寓及四食堂,看望了物业管理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处处长岳海洋简要介绍了自3月疫情以来,后勤保障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开展的相关举措,并对暑假期间的餐饮、防疫工作进行了介绍。项延训叮嘱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劳动强度,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劳逸结合。

图片说明:项延训向食堂及物业工作人员“送清凉”

“你们辛苦了”“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一声声暖心的问候让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们倍感温暖。大家对校工会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做好自身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2-07-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