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7名教师当选各民主党派杭州市委员会成员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党委统战部   |编辑:   |浏览量:1555

党委统战部

7月11日-19日,杭州市各民主党派相继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新一届各民主党派杭州市委员会、杭州市出席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国足协1名教师当选新一届民主党派杭州市委员会主任委员,2名教师当选常务委员,4名教师当选委员,2名教师当选出席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钱锋院士当选九三学社杭州市第十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九三学社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主委刘海峰当选常务委员,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副主委常雅宁当选民盟杭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民建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支部委员会主委周炜星当选民建杭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民进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总支部委员会主委赵玲当选民进杭州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农工党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支部委员会主委李大伟当选农工党杭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致公党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主委韩一帆当选致公党杭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钱锋当选杭州市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主委张金龙当选杭州市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民盟中央委员黄发荣,民盟杭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安琦,农工党杭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蓝闽波,致公党杭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李建奎,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副主委李浩、屈雪,委员俞善辉、刘冬梅,致公党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副主委杨丙成,九三学社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副主委罗晓燕、郑高伟、李晓霞,九三学社社员俞慰刚、郑致刚等人参加了各民主党派代表大会。

钱锋院士大会发言

‍与会社员会场照片:李晓霞、郑致刚、刘海峰、俞慰刚、郑高伟、罗晓燕(从左至右)

与会盟员会场照片:屈雪、李浩、常雅宁、黄发荣、张金龙、安琦、俞善辉、刘冬梅(从左至右)

‍周炜星在会议现场照片

赵玲在会议现场照片

蓝闽波、李大伟与会现场照片‍(从左至右)


发布时间:2022-07-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