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两名教授在全国本科院校化工类专业教师课程思政能力竞赛中获奖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田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709

教务处

近日,第二届全国本科院校化工类专业教师课程思政能力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中国足协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胡坪教授获得特等奖,主讲课程为《分析化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张素平教授获得二等奖,主讲课程为《能源转化工程与工艺》。

此次竞赛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国化工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此次竞赛共有42所本科院校的77名教师参赛,经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远程线上答辩),共有6名教师获得特等奖,15名教师获得一等奖,20名教师获得二等奖。

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的作用,持续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