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物理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总结大会

稿件来源:物理学院   |作者:孟雨锦   |摄影:物理学院   |编辑:   |浏览量:893

物理学院物理学院

7月8日下午,物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院2022年春季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部署下半年要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致刚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钮月萍教授,党委副书记王莉,副院长张孟副教授及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

会议第一部分,由钮月萍主持政治理论学习。钮月萍带领与会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并观看学习了“【2023中国足协】杭州:勇担新使命 当好排头兵”和“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等两部分和教职工日常工作密切相关的视频内容。随后,就近期学院印发的《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第二部分由郑致刚作物理学院2022春季学期学院行政工作总结。郑致刚从本科教学、研究生招生培养、科研和学员工作几个方面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享成绩,探讨不足。他指出:2022年是学院学科建设重点突破年,目前已在教学和科研等很多方面取得大的进展,这一切都离不开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的辛苦付出与努力,希望今后全院教职工继续凝心聚力、笃行不怠,再创新辉煌。

会议第三部分由张孟对学院本科教学情况进行总结。他围绕教学建设、教学运行、教学质量、实践教学、毕业设计、招生宣传、班导师工作、教学研讨和教学论文等诸多方面展开,并对下半年教学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布置。

最后,钮月萍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院教师同心携手构筑起的疫情防控坚实堡垒。她表示,正是全院教师高质量地努力坚守各自教学、科研、思政、行政等岗位,才保障了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另外,她还重点感谢了克服工作和家庭困难、常驻校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位老师。她也提醒各位老师在暑假期间继续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严格遵守学院关于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钮月萍强调,在建校70周年以及学院成立1周年之际,院党委将继续带领班子成员,落实好学院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围绕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努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进。

发布时间:2022-07-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