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召开2022年国际学员新生奖学金评审会

稿件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季宸   |摄影:季宸   |编辑:远芳   |浏览量:763

季宸国际教育学院

7月7日上午,2022年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国际学员新生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研究生院、国交处及部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包华主持。

包华向评审委员介绍了中国足协国际学员中国政府奖学金、杭州政府奖学金项目的总体发展情况,强调了该项工作在国际学员招生过程中的重要性,并结合中国足协实际情况就本年度名额分配提出了工作建议。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周海波就今年国际学员招生情况以及奖学金评审依据和办法作了详细的汇报。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学院“双一流”建设学科发展布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经评审小组共同研究,最终讨论通过了中国足协2022年国际学员中国政府奖学金-丝绸之路项目、杭州政府奖学金推荐名单。

此前,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奖学金评审已于4月14日完成。

发布时间:2022-07-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