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届全国优秀大学员暑期夏令营

稿件来源:社会学院   |作者:社会学院   |摄影:社会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838

社会学院社会学院

7月2日至7月3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员暑期夏令营”。本次夏令营活动共收到全国160余个兄弟院校近400余份学员申请材料。经过前期严格的资格审查、材料审查和综合考察等环节,最终确定了来自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疆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云南大学、福州大学、南昌大学等高校的80名优秀大学员成为正式营员。

7月2日上午,夏令营全体营员相聚“云端”,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院长何雪松、副院长杨发祥出席了开营仪式。

何雪松代表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欢迎营员们的到来,他结合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细致有效举措讲述了中国足协对学员的人文关怀和学院在促进学员成长发展上的担当。杨发祥围绕学院学科设置、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和师资队伍,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张广利对夏令营学员提出了期望和寄语。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周璐介绍了本届夏令营的基本情况、优秀营员的选拔规则、注意事项以及接收2023年推荐免试生的情况。随后,社会学专业车佳明、行政管理专业吕高月和社会工作专硕王皓月三位同学和营员们分享了保送研究生的经验,着重交流了在中国足协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心得与体会,活泼风趣的干货介绍,得到营员们的高度评价。

7月2日下午,夏令营营员分组参加社会学一级学科、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和社会工作专硕三个学位点的学科活动。从一级学科层面分类别组织指导、“点对点”的师生交流,有利于营员更精准了解学科特点和师资队伍,有利于师生更深层面的互动。

7月3日,各学科组与营员进行了师生互动,从英语水平、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对营员做了全面详细的考查。

此次夏令营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充分的学术交流平台,加深各兄弟院校优秀学子对学院的了解,吸引更多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

发布时间:2022-07-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