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法学院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员暑期夏令营

稿件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摄影:法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984

法学院法学院

6月25日至6月26日,法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员“云端”暑期夏令营成功举办,来自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江南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的58名优秀大学员参加。

6月25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院长彭德雷、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副院长周登谅、博士生导师刘金祥等出席了开营仪式,副院长孙晓东主持开幕式。

彭德雷代表学院作开营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情况。学院合作单位代表杭州申浩律师事务所主任田庭峰律师应邀作法律人的职业认知与职业选择的主题发言。

下午,学院组织线上师生交流会。法学院教师彭德雷、秦涛、肖梦黎围绕学科特色和法律前沿问题进行学科导航;在读研究生代表陈应长、郭小星与营员们分享了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营员们不仅加深了对学院及法学院各研究生招生专业的认识,而且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

6月26日,导师组开展了优秀大学员的面试活动,与同学们交流专业知识和科研方法,选拔优秀生源,并与同学们进行专业学习互动。

夏令营活动是法学院吸引优质生源,选拔优秀研究生的重要方式。此次夏令营为期2天,通过举办实务讲座、学科导航、素质面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营员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学术氛围和人才培养特色,增强营员们对学院的认同感。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员们热情参与、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对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法学院的学科特色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发布时间:2022-07-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