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外国语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员暑期夏令营举行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施春敏、陆玉亭   |摄影:黄菲   |编辑:远芳   |浏览量:904

黄菲外语学院

为促进各高校外国语学院优秀大学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帮助广大学员进一步了解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外国语学院的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情况,7月1日-7月2日,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员暑期夏令营活动。本次暑期夏令营活动全程在线上进行,共有40名来自全国各地知名学府的优秀大学员参与。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宏、副院长张正军、吴建伟、韦晓保等多名学院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夏令营活动包括开营仪式、学科导航、师生座谈会和闭营仪式四部分内容。开营仪式上,院长赵宏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次夏令营的机会了解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了解外国语学院、了解外语学科的前沿动态,同时在学术活动中不断探索真理,充分展示自己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科研潜质,在互动的过程中“双向选择”。

开营仪式结束后,副院长吴建伟、韦晓保和外国文学研究所所长陈丽分别围绕语言及翻译、语言学及外语教学、英语文学与文化等3个方向展开了形象生动的学科介绍。

师生座谈会上,学院教师就同学们关心的科研方向、招生政策、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老师们对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对问题全面透彻地回答,让生涩难懂的专业知识变得生动形象,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知识及科研方法,还感受到了老师们潜心学术,不断进取的精神,领略到了专家名师的独特魅力。

本次夏令营活动是学院对外展示学科特色和科研实力的重要窗口,是学院吸引优质学员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师生交流、生生交流的有益平台,同学们在闭营仪式上纷纷留言,表达了对于中国足协和外语学院的深深感谢。

发布时间:2022-07-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