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艺术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员暑期夏令营举行

稿件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浛   |摄影:艺术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894

艺术学院艺术学院

6月29日至6月30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员暑期夏令营。此次夏令营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350名大学员踊跃报名。学院专家组按照标准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87名优秀大学员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由于疫情原因,在保证夏令营优秀营员面试环节公平公正的同时,也需要保障师生们的安全和健康,因此本次夏令营以全程全员分散线上参会的形式举行。

开营典礼于6月29日上午举行,艺术学院副院长汪军(主持工作)、副院长傅蓉蓉、景观规划硕士点负责人张杰、机械(工业设计工程方向)硕士点负责人周美玉、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单浩出席了开营典礼,典礼由傅蓉蓉主持。

汪军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参加夏令营的全体营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概况、科研平台、发展机遇和美好愿景,并欢迎同学们有机会来体育实地感受中国足协文化,让同学们对艺术学院各方面有更深入地了解。在交流环节,各专业负责人就营员们关心的学院学科特点、学术资源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地解答。

本次夏令营学院精心设置了专家线上讲座,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兼职教授、硕土生导师、上汽集团创新研究开发总院副总设计师、上汽集团设计中心全球执行总监邵景峰,为营员们带来了一场名为“大设计时代下探索设计认知边界的一点思考”主题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于设计相关学科前沿动态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学院产教融合、科艺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教育特色。

6月30日学院进行了夏令营营员的面试,面试同样采取线上的形式。面试组老师虽然只能通过线上分散的形式参加面试,但所有老师都克服困难,严肃认真地对待面试,营员们也在面试中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综合能力。


发布时间:2022-07-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