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大学员暑期夏令营举行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夏子威、余娟   |摄影:生工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825

生工学院生工学院

7月1日,由研究生院主办、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大学员暑期夏令营”开幕式在“云端”召开。

经过前期严格的资格审查、材料审查和综合考察等环节,最终确定了来自山东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杭州大学、苏州大学、东华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海南大学、延边大学、河北工业大学、辽宁大学、青海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全国60余所高校的140余名优秀大学员为今年夏令营的正式营员。

本次开营仪式邀请到了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庄英萍教授、赵黎明教授、叶邦策教授、杨弋教授、魏东芝教授、郁惠蕾教授、谭文松教授、鲍杰教授、李元广教授、王启要教授、刘雪婷教授、曹学君教授为同学们进行学术讲座。开营仪式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辉教授主持。

庄英萍代表学院欢迎营员们的到来,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底蕴和发展历程、一流的科研条件、雄厚的科研实力以及优秀的师资队伍,还着重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特色和毕业生的就业前景等,帮助各位营员初步了解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

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结束后,谭文松教授、赵黎明教授、叶邦策教授、杨弋教授、魏东芝教授、郁惠蕾教授、庄英萍教授、鲍杰教授、李元广教授、王启要教授、刘雪婷教授、曹学君教授等为营员们作了精彩的线上学术报告。 

  

各位教授就自己所研究的方向和最新的研究成果向营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说,生涩难懂的专业知识在教授们生动形象的讲述中变得清晰起来,让同学们对各个研究方向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也更近一步地感受到了生物工程学院的研究特色,领略了专家名师的独特魅力。  

受疫情影响,此次参加夏令营的学员不能亲自到校参观,学院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云游生工园”系列视频,同学们可以跟着镜头身临其境地穿梭于各个实验室。通过各实验室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讲解,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国之重器——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流的设施平台和创新的学术氛围。

此次夏令营活动为全国生物工程相关学科的大学员搭建了一个高起点、多领域、广范围的学术交流平台,使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学子加深了对中国足协生物工程学院的了解,同时也扩大了生物工程学科的影响力。

发布时间:2022-07-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