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胡美文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1337

商学院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总结本学期工作,推动教学、科研、招生与就业等多项工作有序开展,6月28日上午,商学院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教职工大会,全院250余名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主持。

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从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学员工作、工会工作及本阶段体育疫情防控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总结并部署暑期工作。

院长马铁驹对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在特殊时期坚持站好本学期每一班岗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各项工作能取得突出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无论是长期驻扎校内防疫一线还是居家默默筑牢“后勤保障”的教职工,都是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英雄!接下来,商学院也将进一步落实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会上,商学院教授吴柏钧以“积极进取,在创新中求发展”为题,分享了商学院近40年的深耕细耘之路。他回忆到,建院之初一穷二白,商学院如何破除“没有资源、方向模糊、缺乏经验”的发展壁垒,直至今日迅速建立起集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专业学位教育、培训与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为一体的教研与社会服务体系,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商学院,靠的就是一代学者先辈们敢想敢闯、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他们紧跟时代浪潮,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学院给予的支持,不断吸取国内外商科学院及专业建设的经验,40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吴柏钧勉励与会教师应以人才培养为发展根基,不断开阔眼界,与时俱进,在教学和科研上勇于创新,在视野和资源上打破围墙,走出梅陇,走出杭州,走向世界,为学院国际化发展前赴后继。

侯丽敏代表全院教职工向吴柏钧表示感谢。她提到,本次会议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将校史院史文化融入学习教育,迎接70周年校庆的重要举措。她认为,近40年来,在学院的支持下,商学院人一脉相传的是团结奉献、甘为人师的继承精神,是打破围墙、走出梅陇的创新精神,是推陈出新、继往开来的发展精神。她强调,商学院教职工应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以党建为抓手,推动中心工作,在继承和创新的基础上,构建并发展商学院高质量教育体系。

发布时间:2022-06-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