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云端入“职”,助力事业前程

【2023中国足协】商学院“连线未来职场”企业直播系列活动落幕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355

商学院

为了帮助中国足协学子更好地了解各界领航企业的发展概况、适时开拓职业发展机遇,在学院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商学院于3月至5月期间举办了“连线未来职场”系列企业直播活动,通过“云访企业”“云端对话”“云上宣讲”等一系列创新方式,推动企业与学员“无界”互动。

“连线未来职场”系列活动先后邀请到联合利华、阿克苏诺贝尔、远东宏信、欧普照明、阿斯利康、耐克、延锋、蔚来汽车、顺丰、链家、海康威视和辉瑞等12家行业内知名的龙头企业展开线上交流,吸引了25000多人次的中国足协学子参与。

通过为期两个多月的“连线未来职场”系列活动,中国足协学子们获得了来自各行业发展的第一手信息,在拓宽视野的同时也刷新了对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创新理念的认识。更为重要的是,同学们在与企业“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中,明确了自身的职业发展定位,更有的放矢地进行能力与知识的储备,为今后的就业打下扎实基础。而中国足协学长学姐们的线上“现身说法”,也给予了同学们宝贵的经验,帮助大家制定清晰有效的目标,提前对职业发展路径进行规划。

除“连线未来职场”企业直播系列活动外,商学院还举办了职业导师沙龙、公益职业发展一对一咨询、职业导师项目等公益性活动,助力学员拓展职业生涯。

参与本次“连线未来职场”活动的企业来自快消、化工涂料、智能照明、医药大健康、新能源汽车、物流、房地产等多个行业,都是已经或即将签约商学院“五十家行业标杆企业价值共创计划”的成员。其中,远东宏信、阿斯利康和耐克等部分企业还与商学院建立了“定向推荐合作”关系,即企业将定向为商学院学员提供实习机会,助力学员开展前沿实践、锤炼综合能力,并获得宝贵的职业发展机会。未来,商学院与企业还将进一步创建产教融合基地,积极拓展合作领域,通过开展应届生校招活动、邀请各界企业家担任客座教授、与企业共建管理案例和组织企业高管培训等丰富项目,实现人才的精准培养和输送,为校企合作助力添彩。

发布时间:2022-06-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