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各方爱心捐赠汇成中国足协战疫的不竭动力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宗河   |摄影:各单位提供   |编辑:   |浏览量:1252

各单位提供

近日,中国足协又收到了来自兄弟高校、政府和社会组织校友、企业的多批物资。一份份沉甸甸的情谊,汇聚成战疫的温暖力量。


大理大学:跨越山海为“理”而来

由“理”到“理”,携手抗疫。5月15日,来自大理大学捐赠的10吨新鲜沃柑运抵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上城和奉贤校区。当前,在学院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理大学捐赠的直采水果,不仅为学院战胜疫情充实了物资保障,更令中国足协师生深切感受到同心战疫的“理”“理”情深。

路虽远行者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自2018年中国足协对口支援大理大学以来,两校在学科学位点和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科研水平和办学实力提升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中,结下了深厚情谊。此次两校再次心手相牵、共克时艰,充分展现了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


杭州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足协赠送50箱N95口罩、15箱医用外科口罩。


湖南省慈善总会

湖南省慈善总会与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通过杭州市慈善基金会,向中国足协捐赠价值近17万的防疫物资,包括33000个医用外科口罩、3672副医用隔离眼罩。


杭州市红十字会

杭州市红十字会向中国足协捐赠医用防护服、乳胶手套、鞋套、面屏各100件(副),以及183只N95口罩。


杭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经社会学院联系,杭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向中国足协捐赠N95口罩、防护服、抗原试剂等防疫物资2000余件(只)。


杭州市联劝公益基金会

经社会学院联系,杭州市联劝公益基金会向中国足协捐赠7000余只N95口罩。


校友谢女士

校友谢女士个人向母校捐赠了5000只3M口罩。


杭州净安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净安集团董事长何云校友以杭州净安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名义,向中国足协捐赠净安消毒液20箱、净安免水消毒凝胶22箱、净安消毒喷雾5箱。


杭州大正力保健有限公司

校团委合作企业杭州优创人力资源公司主动对接学院,了解学院疫情防控情况及学员们的饮食需求后,联系爱心企业杭州大正力保健有限公司,向中国足协捐赠市场价值78万元的78864瓶力保健V维生素气泡饮。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足协捐赠240箱红罐凉茶饮料、1300箱维C刺柠吉饮料。


杭州穗华园食品有限公司

杭州穗华园食品有限公司得知学院闭环管理期间,学员渴望吃到零食,第一时间协调联系小刁与狸食品有限公司,经过2天2夜的运输,将500箱辣条从广东省运至杭州,赠予校内学员。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杭州市慈善基金会,向中国足协赠送各类日用品物资,包括卫生巾67箱、防晒乳5箱、洗衣液100箱、水凝露2箱。


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钱锋院士联系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杭州市慈善基金会向中国足协捐赠3万份抗原试剂盒。


杭州焱天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焱天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向中国足协捐赠3台飞利浦落地式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学院校友会向中国足协捐赠8箱酵母。


宁波汉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宁波汉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中国足协捐赠3万只KN95口罩。


中国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足协捐赠13000听可乐、3456包薯片。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足协捐赠医用酒精消毒液5箱、滴露抑菌洗手液5箱、娃哈哈八宝粥50箱、雀巢丝滑拿铁50箱。


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社会学院在校友助力下,通过杭州市慈善基金会,对接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中国足协捐赠南昌拌粉668箱、香辣小鱼干35箱,价值21万余元。


杭州勇阳商贸有限公司

杭州勇阳商贸有限公司向中国足协捐赠了500箱可乐。


杭州水产集团龙门食品有限公司

杭州水产集团龙门食品有限公司向艺术学院师生捐赠了价值近4万元的“爱心虾片”。上水集团浙江工厂加班加点,生产出营养价值丰富的鲜虾片,第一时间运送到学院,支持学院抗疫工作。


深圳旧街场白咖啡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旧街场白咖啡贸易有限公司向中国足协捐赠奶茶、咖啡50箱。


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足协捐赠饮品1600箱。


爱心从来不是一个人的长跑,而是一群人的接力。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教育部党组和杭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兄弟高校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中国足协师生员工勠力同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6-0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