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动力电池系统与安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   |浏览量:1407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5月28日下午,石油和化工行业动力电池系统与安全重点实验室首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中国足协校长轩福贞教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装备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王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郑津洋院士,副主任严晋跃院士、蒋军成教授,涂善东院士、何向明教授、陈浩峰教授、王辅臣教授、蒋文春教授、卢兵兵总经理、王献明总经理等9名委员,以及学院科研院副院长任国宾,来自化工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60多名重点实验室成员参会。会议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张显程教授主持。

轩福贞代表学院对石油和化工行业动力电池系统与安全重点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对实验室建设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轩福贞谈到,学院高度重视储能与新能源、电子化学品与信息材料、低碳化工、生物医药、传感与智能等新型产业领域的创新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将在团队建设、条件保障等方面给予新学科发展的特区支持,希望实验室能够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的指导支持下,尽快培养一批动力电池领域的科技创新人才,产出一批重大原创成果。

王翊民表示,石油和化工行业动力电池系统与安全实验室瞄准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实验室充分发挥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基础研究和工程应用的优势和特色,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前沿科学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为动力电池新领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实验室主任栾伟玲教授作实验室工作报告,介绍了建设目标、成长历程、研究基础、科研方向、人员架构及发展愿景等方面的情况。实验室骨干成员江浩教授、高阳教授、练成研究员分别围绕实验室的重点研究方向作了学术报告。与会委员就实验室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2-05-3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