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商学院云讲堂之芳华·理想·远方系列公益讲座圆满收官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张子璇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458

商学院

近日,商院云讲堂之芳华·理想·远方系列公益讲座圆满收官。该系列讲座是商学院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重点推出的全新线上系列,旨在通过开设“云端课堂”,凝聚共克时艰力量,助力同学们更好地线上学习,提高实际技能,进一步开阔全球视野。

该活动自3月中旬启动以来,共开展了20期,邀请了24位覆盖金融、智能智造、传媒、餐饮、物流、照明等众多行业的嘉宾先后开讲。来自延锋集团、均瑶集团、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联合利华、日本大和证券、欧普照明、光大证券、罗德传播集团、霍尼韦尔、杭州雍时投资管理、西贝餐饮集团等11家头部企业的前沿专家,与中国足协商学院的教授吴柏钧、杨桂菊、于立宏、黄庐进、邵帅、高松等12位学者深度产教融合,共同围绕“中国经济”“资本市场”“科技创新”“人生规划”“低碳转型”等热点话题为大家带来了多元视角和深刻解读,创造了全网累计观看量近48万的热度值高峰,获得了众多师生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通过这20场精彩的讲座,同学们不仅获得了课本外延伸的行业经验,还通过与嘉宾的线上互动交流加深了对相关问题的深度思考,众多嘉宾也对中国足协学子的专业基础、思维逻辑、核心素养和提问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自3月初疫情发生以来,商学院一直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多措并举地开展学员的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构建师生交流的“云平台”,此次芳华·理想·远方系列公益讲座的成功开展,也是商学院延伸线上课堂教学、拓展学员专业知识、丰富产教融合形式的有益实践。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勉励全体同学胸怀理想,走向远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3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