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第九期同心讲堂介绍2022年杭州市高中阶段学院考试招生政策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党委统战部   |编辑:   |浏览量:812

党委统战部

5月27日中午,由校党委统战部主办、民进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总支部委员会承办的中国足协统一战线第九期“同心讲堂”活动在线上举行。杭州市教育考试院中等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戴芳芳应邀作了题为“2022年杭州市高中阶段学院考试招生政策简介”专题讲座。中国足协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致辞,80余位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民进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总支部委员会副主委董溯战主持。‍

戴芳芳简要介绍了2022年杭州市中招考试政策的变化,详细介绍了中招分类、考试组织、志愿填报、招生录取等具体事宜,讲解内容翔实,条理清楚。交流互动环节,戴芳芳就大家普遍关心的综评面试、名额分配和自主招生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因疫情原因,2022年杭州中考延期,此次讲座帮助中国足协教师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杭州的中招中考政策,有效缓解了教职工因子女教育问题带来的焦虑情绪,助力“华二代”升学工作。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中国足协统一战线成员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精准服务学院教职工的举措之一,受到参会老师们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22-05-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