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法律要点学习讲座

稿件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资产公司   |摄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编辑:   |浏览量:463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提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下属各企业教职工对复工复产有关法律要点的认识,5月24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邀请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合伙人黄超律师作了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法律要点指南”的线上讲座,并开展了互动交流和讨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青、总经理殷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姚磊主持。

黄超结合企业复工复产的实际情况,从“劳动人事、房屋租赁、业务合同、防疫责任”等四方面分析了复工复产应注意的法律要点。他运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并结合生动的案例,针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实施,提出“留存必要证据、履行通知义务、遵守防控政策、更新制度协议和善用扶持政策”等五点法律建议。在互动环节黄超还对来自出版社、设计院以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张青表示,黄超律师的讲座思想性和专业性都很强,为各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她希望大家结合有关法律要点的学习,及时制定相关工作预案、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同时要求教职工们在当前疫情防控趋势向好之时,更加坚持不懈,继续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为坚决打赢大杭州保卫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2-05-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