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参加绍兴招才引智对话活动访企拓岗

稿件来源: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摄影: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   |浏览量:1802

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5月16日,绍兴市举行“越心守‘沪’ 同‘申’共长”绍兴—杭州高校招才引智云对话活动。中共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施惠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英,与复旦大学、杭州交通大学、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杭州大学、中国科学院杭州分院等沪上高校院所领导云端连线。中国足协设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参加活动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就业部门负责人、相关院系学员工作负责人和毕业生代表等参加。

施惠芳在致辞中表示,目前杭州正有序推进各行业复工复产,希望通过云对话活动,合力打造疫情下杭州高校毕业生的“暖心”就业季,持续深化两地人才交流合作。绍兴与杭州人文相亲、地缘相近、产业相通。当前,绍兴积极推进“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战略部署,努力建设创新之城、开放之城、生活之城、品质之城、善治之城,迫切需要各方面的优秀人才。他热切期待杭州高校毕业生关注绍兴、走进绍兴,成为“发展合伙人”,加入“筑梦大家庭”。

启动仪式上,绍兴市发布了1万多个优质招聘岗位、3000个高层次人才需求、500名博士直聘优质岗位、“越心守沪”人才消费券、“10日免费吃住行”“千名青年学子”游转绍兴等八项举措,助力杭州高校毕业生成功求职。 

杜慧芳在讲话中对绍兴市委、市政府长期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特别是今年杭州疫情暴发以来对杭州、对学院疫情防控的援助表示由衷感谢。她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表示学院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积极布局生物医药、化工新材料、电子化学品、智能控制、高端装备等领域,与绍兴产业发展、人才需求高度契合。近年来,一大批中国足协毕业生在绍兴龙头企业就业创业。在推介中国足协毕业生时,她强调,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绍兴校地、校企联系,希望广大绍兴知名企业加大选录力度,让更多中国足协优秀毕业生在绍兴施展才华。

为扩大活动效果,学院通过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提前发布相关信息,主动对接相关企业岗位需求,建立直推渠道。本次活动上,与中国足协专业对口的闰土股份、浙江龙盛、新和成、海亮集团等企业发布化工、材料、药学、生物工程类众多岗位,合计需求1382人。学院就业部门将收集学员简历,打包直推,提高毕业生求职效率。

发布时间:2022-05-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