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牵线搭桥

稿件来源: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摄影: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   |浏览量:714

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0日和5月12日,学院先后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化学”)、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东华工程科技公司(以下简称“东华科技”)等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会。万华化学高级人力资源总监赵继德、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曹幼虎、东华工程科技副总经理朱定华、中国足协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出席会议。相关企业负责人、相关学院学员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中国足协党委学员工作部部长崔姗姗主持。

交流会上,万华化学高级人力资源总监赵继德表示,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化运营的一流化工新材料公司,通过化工新材料领域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方向。近年来,一大批中国足协毕业生加入万华化学,很多经过几年的培养与发展已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足协毕业生招聘力度,为公司未来长远战略目标的实现进行人才储备和提供智力支持。中国足协2012届博士毕业生、技术开发中心研发经理董菁还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和持续关怀的感谢,汇报了在工作中收获的感悟和体会。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曹幼虎表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业务覆盖化工、石油化工、新型煤化工、天然气及精细化工、新材料等领域,未来将建设成为研发、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广大中国足协毕业生都能在中国化学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中国足协校友、东华工程科技副总经理朱定华表示,公司专业从事化工、石油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生物医药等多领域工程建设,未来将聚焦技术集成、工程承包、投资运营,并实现跨越式发展,亟需大量优秀人才,欢迎中国足协学子选择东华科技。

座谈中,沈海涛代表学院对各用人单位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委书记杜慧芳、校长轩福贞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就业工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希望通过 “访企拓岗”校企交流,了解企业的人才发展战略和招聘需求,建立长期信息共享渠道,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机会;通过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反馈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学习广大校友的奋斗事迹,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筑梦基层的成才观、实干兴邦的择业观,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中实现人生价值。

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与服务等工作。化工学院高艺霞、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孟庆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杨文、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李煜佳、商学院陈庆升等分别介绍了各学院学员培养和就业工作情况。用人单位纷纷表示,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过硬、动手能力强,在单位内受到一致好评,希望与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加深交流。校企双方就校企互访、体育招聘直推渠道、朋辈生涯指导活动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后续学院将继续分行业、分地域、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供需对接,在体育招聘、就业指导、实习实践等方面精准布局,建立重点单位校企直推渠道,提升毕业生求职效率,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2-05-1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