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艺术学院举行毕业班班导师、奉贤校区班导师、研究生导师专场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浛   |摄影:艺术学院   |编辑:   |浏览量:851

艺术学院

5月6日,艺术学院举行本科毕业班导师就业推进会、奉贤校区班导师、研究生导师专场工作会议,重点推进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及就业工作,沟通、交流两校区工作情况。艺术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及全体班导师、思政辅导员等60余人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菡主持。

艺术学院副院长汪军介绍了疫情期间的本科生毕业论文提交及毕业答辩、本科生就业、考研、出国留学等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本科生毕业答辩各环节组织了讨论。汪军强调,在疫情封控、毕业答辩节点变动等因素影响下,艺术学院要更加细致地做好毕业答辩各个环节的工作,共同营造平稳有序的毕业季。此外,为应对疫情影响下严峻的就业环境,他鼓励导师们更积极主动地引导学员择业、就业。

艺术学院副书记王珊介绍了当前两校区封控管理的工作情况以及最新的工作要求。面对毕业季和学期末,学员工作也即将按照学院要求有序推进相应工作,在疫情封控的环境下进一步关注学员在学业、生活上遇到的各种困难,持续对重点学员实施“一生一策”“一对一”关心和帮助,加强两校区学员工作力度,确保稳定、有序。‍

艺术学院副院长傅蓉蓉介绍了研究生线上教学及结课考试的工作情况、硕士毕业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她鼓励研究生导师们在线上教学中积极灵活运用各种考试与考察方法,保证教学质量不下降,并号召利用好各类资源,积极促进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赵菡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学院的现阶段整体工作要求,介绍了最近封控期间的学院基本状况。同时,她希望研究生导师、班导师们能够继续抓紧抓牢课题组、班集体建设,更早更快发现学员面临的困难,持续关心关注学员心理和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假期离校、校区搬迁、毕业就业等方面持续发挥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22-05-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