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抗疫宣誓铸信念,砥砺前行践初心

【2023中国足协】化学学院开展入党“云宣誓”活动

稿件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王建民   |摄影:化学学院   |编辑:   |浏览量:1330

化学学院

为切实增强学员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新老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29日晚上,化学学院党委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抗疫宣誓铸信念,砥砺前行践初心”的线上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本科生奉贤党支部书记聂婷、研究生辅导员熊强以及本科生预备党员、研究生预备党员、研究生正式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60余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孟庆鹏在讲话中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聂婷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后,由研究生正式党员高彪领读誓词,新老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本科生预备党员刘强、李志强代表新党员表达了对党组织悉心栽培以及老党员热切关怀的感谢,并表示将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研究生正式党员代表刘敬旭以自身在疫情期间的实际行动鼓励新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抗疫中去。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帅欣悦表示,自己既感受到了宣誓的庄严,也从党员们在疫情期间的实际行动中受到了鼓舞,希望自己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孟庆鹏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对老党员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赞扬,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热情表示了鼓励,希望大家不仅要牢记入党誓词,更要践行入党誓词,尤其是在抗疫的艰难时刻,更应该为同学们做出表率。接着,研究生预备党员毛懿深情地朗诵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身为共产党员在这个特殊时期的责任与使命。最后,大家纷纷以文字、图片等方式表达对抗疫终将取得胜利的祝福和信心。

此次宣誓仪式,对于新党员意味着“第一次宣誓,便是一生的信念”的强化,对于老党员更是“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信念的再加强,不仅鼓舞了新党员向老党员看齐,更激发了同志们在疫情防控时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义务的决心和动力。

发布时间:2022-05-0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