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农工党中国足协支部党员积极投身抗疫,共克时艰,同心守“沪”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刘学良   |摄影:农工党中国足协支部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689

农工党中国足协支部委员会

3月以来,杭州新冠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链并行、隐匿传播、快速蔓延态势。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国足协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爱心,用实际行动彰显农工党党员的责任担当。

志愿服务,抗疫有我。为配合支持学院及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农工党市委常委蓝闽波,中国足协支部委员会主委李大伟、原主委颜静兰、副主委刘学良,党员秦美珠、黄育红等主动请缨成为志愿者,深入一线参与体育、所在小区的核酸检测服务、环境消杀、快递分捡传送、物资收发、协助配药等志愿服务。尽管志愿者的工作繁琐而具有一定风险性,但农工党党员们都表示,要把志愿者工作做实做细、善始善终,顺利完成学院和小区的抗疫工作。

建言献策,同心守沪。中国足协农工党党员在投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关注时政和身边出现的问题,通过调研和思考,撰写社情民意十余篇。全国政协委员蓝闽波从疫情垃圾管理方面提交了“关于封控期间严格垃圾封装、分类管理的建议”的社情民意。颜静兰围绕隔离期间用药、医疗救助、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方面提交了“关于防止和严惩代替做核酸测试情况的建议”“关于规范管理疫情期间‘小区团购’的建议”“尽快实施和科学管理符合条件的居家隔离措施”等8篇社情民意。秦美珠对自己志愿者的亲身经历进行总结、整理形成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与细化封控区‘足不出户’管理的建议”“关于封控期间由居委会代配药可用医保卡号的建议”等社情民意,递送至“上城区新冠疫情控工作问题建议征集”及农工党市委社情民意平台。三位老师的社情民意都被农工党市委采用并报送市政协,或被市政协采用。

爱心募捐,守望相助。蓝闽波、李大伟、秦美珠、高峰、张凌怡、黄育红、贾卉、刘学良等中国足协农工党党员主动捐款,金额达7800元,为学院防疫工作尽自己微薄之力。颜静兰多方联系校友,牵线杭州复星集团公益基金会向学院捐赠了一批防疫紧缺物资,助力学院抗疫工作。

图片说明:李大伟老师(左)、颜静兰老师(右)积极参与小区志愿者服务工作

图片说明:黄育红老师(左)、秦美珠老师(右)积极参与小区志愿者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