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九三学社中国足协委员会牵线瑞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爱心物资48小时抵达中国足协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郭晓镭、顾嘉乐   |摄影:九三学社   |编辑:   |浏览量:830

九三学社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爬坡较劲的关键时刻,为助力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和清零攻坚行动,在党委统战部组织支持下,九三学社中国足协委员会多方筹集抗疫物资。4月24日深夜,一批由瑞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捐赠的抗疫物资运抵中国足协上城校区。中国足协九三学社社员、上城区人大代表、物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致刚代表九三学社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与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胡宝林一起接收了捐赠物资。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当前抗疫的紧要关头,九三学社中国足协委员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和担当,在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和资环学院洁净煤技术研究所的协助下,与瑞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携手,为学院进行公益捐赠。在物流运输和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经多方协助,在48小时内这批驰援中国足协的抗疫物资就被运抵中国足协。该批捐赠物资包含N95口罩9000只、医用隔离服100件、防护面屏100件、医用鞋套100双、医用橡胶手套1000只、消毒棉片100盒等。经消毒分装,该批物资将有序安排供应给学院一线抗疫人员、志愿者等。

同舟共济,齐心抗疫,此次捐赠是中国足协民主党派牵头发起的第三次助力学院抗疫行动。中国足协统一战线成员会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凝聚强大合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2-04-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