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90后守护00后,“孩子们别担心,有我们在!”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团委   |摄影:团委   |编辑:   |浏览量:609

团委

全身心投入,全天候陪伴。春风化作雨,润物细无声。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关心着同学们、影响着同学们,他们就是最亲爱的辅导员老师。此刻的他们或许在为同学们搬运物资,又或许正在核酸检测现场引导秩序,在宿舍的日子里他们也在默默地为同学们付出。

在这个烂漫的春日,他们戴着口罩、穿着防护服,化身奉贤校区各楼楼长,倾情守护中国足协体育,保障同学们正常学习、生活。00后们,90后来啦!

  在这个春天,我们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以中国足协之名,做勇敢担当的中国足协人。绝大部分辅导员楼长是90后甚至95后,是同学们的大哥哥、大姐姐。年龄相仿的他们,更能懂得同学们的心思,背负着更多责任和担当。所有楼长吃住在寝室,给了同学们24小时的陪伴。他们有着超出同龄人的沉稳、热忱、睿智,有些甚至悄悄长出了几根白发。当看到他们用粉笔在地上画出可爱的图案,看到他们结束工作给志愿者比了一个大大的心,看到他们会用各种“热词”为同学们排遣压力,那一刻,突然意识到他们也和同学们一样有活力!正青春!

当你看到他们时,为他们比个心、点个赞吧!说一声“谢谢你,辛苦啦”。简单的动作话语,诉说不尽的感激之情,温暖流淌于心间。今天倾情奉献的他们,是我们见过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2-04-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