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机动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班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   |浏览量:427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为做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教育工作,大力推进大学员党员队伍建设的系统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切实提高大学员党员发展质量,4月19日,机动学院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杨强、党委副书记李煜佳、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李锦以及学院组织委员、本科生辅导员和本、硕新认定1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晨烨主持。

杨强作动员讲话,他祝贺同学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强调要增强对党的认识,提升自身价值,在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体育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勉励同学们肩负起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员,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课程为契机,在学习中打下扎实的思想理论基础,坚定政治信仰,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王晨烨为同学们带来了培训第一课,从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怎样的政党,同时结合自身的入党动机,鼓励同学们多读党史,以史为鉴,从中知道党是怎么来的,才能知道身在何处,才能知道去往何方。

受疫情防控的影响,机动学院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系统培训将依托线上资源及网上授课的方式开展学习,从而让学员们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逐渐向党组织靠拢。

发布时间:2022-04-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