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有一种温暖,在日夜守护的每一天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华讯社记者许晓敏   |摄影:照片整理:后保处牟臣子   |编辑:   |浏览量:899

照片整理:后保处牟臣子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这样一群“战士”,他们勇担抗疫之责,守护平安体育,让我们知道,原来有一种温暖,并非始于春暖花开的那一刻,而是发生在日夜守护的每一天。

同学们还在睡梦中,工作人员们早已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窗台、楼道、洗衣房、卫生间……各角落一丝不苟地消毒、保洁,之后再协助送餐,还有连夜抢修房间设备、搬运物资、值守变压站的工作人员,感谢你们日夜操劳,为我们营造安全洁净的生活环境。

每一次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少不了物业工作人员场地布置、防疫消杀,在清晨第一批同学到达核酸检测点之前已经结束了细致的工作。感谢你们负重前行。

严防严控,为体育抗疫保驾护航,工作人员对食堂各个角落进行消毒,每日不曾松懈的工作,切断新冠病毒传播路径,全方位保障体育环境。

外来物资进校消杀工作十分重要。工作人员会对每一份物件进行全面消毒,减少接触传播风险。感谢工作人员把牢防疫关口,守护体育安全。

心在一起,不惧战“疫”;双向奔赴,温暖守护。他们是体育的“逆行者”,也是挺身而出的普通人,不犹豫、不退缩、不徘徊,全力筑牢体育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2-04-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