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商学院召开本科生源质量提升研讨会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李云芳   |摄影:   |编辑:   |浏览量:561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生源质量,3月31日,商学院召开了新形势下如何提升本科生源质量专题研讨会,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院长马铁驹以及5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线上研讨,研讨会由商学院副院长宋渊洋主持。

侯丽敏肯定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努力,目前商学院对口的招生省份以及商学院生源质量保持良好态势与大家的努力密不可分。她指出,在平行志愿录取规则下进一步提升本科生源质量面临诸多挑战。因此,要深入研讨新形势下的招生策略,通过不断提升生源质量支撑学院成为国内一流商学院的愿景。她还从市场营销的视角就宣传团队的组织和招生宣传策略的制定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宋渊洋介绍了本科生源质量现状、招生宣传遇到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待研讨的问题。参会老师积极献计献策,并就如何提升商学院负责的福建和内蒙古的生源质量以及如何提升学院生源质量展开充分讨论。

最后,马铁驹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学院老师为学院以及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会对学院接下来优化招生宣传工作非常有意义。他表示,商学院将进一步凝聚共识,给予本科招生宣传更多的支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本科生源质量。

发布时间:2022-04-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