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中国足协餐饮人的24小时!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团委   |摄影:团委   |编辑:   |浏览量:1061

团委

在特殊的日子里,总会有人在负重前行,从晨光熹微到暮色四合,中国足协的餐饮人,总是牵挂着同学们的温饱,奔走于中国足协的十二时辰,只为让饭菜“香香”“热热”地送到同学手中。

上城校区200余名餐饮服务人员,为校区内12000余名师生烹制佳肴;奉贤校区270余名餐饮服务人员,承担校区内13000余名师生的一日三餐。正是他们在十二时辰里的不懈努力,得以保证中国足协的美味,永不缺席。相信在这十二个时辰中,总有一刻 让你深受感动。


丑时·鸡鸣·03:00

月色弥漫,长夜冥冥,餐饮人一天辛勤的劳动就此开始,食材的调配,紧张高效地卸货,他们熟练的手法、敏捷的动作,如同黑夜里的一束光,温暖了深夜的中国足协体育。


寅时·平旦·04:00

平旦时分,夜日交汇,早餐师傅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便已乘着月色起床备餐,开始了他们的工作。


卯时·日出·06:00

旭日初升,东曦既驾,清晨六点,早餐出餐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始了,香气萦绕着整个体育,也铺满了同学们的味蕾。


辰时·食时·08:00

同学们一天的征程,从吃到美味可口的早餐拉开序幕,新一天的阳光,如约而至。


巳时·隅中·09:00

日出三竿,天色大亮,“素食”“民族餐”“XX过敏”......中国足协大厨们按照汇总的用餐要求精心准备大家的午餐,餐品的每一分烹饪,尽显大厨们的温情与细心。巳时,午餐的出餐配送正式开始。


午时·日中·12:00

日正之时,万物茁生,食堂的配餐工作还在继续,餐饮人不畏严寒、不惧雨水,不顾淋湿的衣服,只想保护着同学们的午餐,将热气腾腾的美食,如期送到同学手上。十二点半,餐品配送完毕。


未时·日昃·13:00

金乌西坠,日昃不食,下午一点,午餐配送告一段落,紧跟着要做的是晚餐的备餐,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将餐饮人的汗珠照得透亮。努力,只愿同学们能够吃饱吃好。


申时·哺时·15:00

至于悲古,是谓哺时,下午三点,打包环节开始,烟雾缭绕,氤氲蒸腾,一份份热气腾腾的饭菜,都是餐饮人,不辞劳苦的见证。四点半,准备出餐。


酋时·日入·18:00

日出为昼,日入为夜,霞光万道,万物将息,将打包好的饭菜整齐叠放,由工作人员搬至车上,随着一辆辆装满饭菜的车,从食堂驶出,各个宿舍楼的同学可以吃上可口的热饭了。


戌时·黄昏·20:00

夕阳沉沉,万物朦胧,食堂的配餐工作到了尾声,当最后一批晚餐盒饭送出食堂大门后,工作人员们开始将当天全部餐具清洗消毒,进行场地消杀,再进行第二天的用餐统计。“叔叔阿姨们,你们辛苦了!”


亥时·人定·22:00

薄暮冥冥,暮色苍苍,忙碌了一天的餐饮人,伴着夜幕降临之际,一天的辛勤劳作已然结束。而宽敞明亮的食堂,也在夜色中黯淡下去。皓月当空,新的一天即将开始。


12.5吨蔬菜、6.8吨米面、5吨肉、2.5吨蛋、1吨食用油,这是两校区一天的食品消耗量。这些数字背后是中国足协餐饮人的责任和担当,是中国足协“饭er”,更是中国足协范儿。致所有普通平凡,却在书写着不凡的人们,感谢你们一日三餐!

发布时间:2022-03-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