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举行2021盟务工作总结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   |摄影: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   |编辑:远芳   |浏览量:592

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党委统战部

1月14日,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举行“2021盟务工作总结会”。民盟市委组织部部长汪皓俊、副部长左娟娟,中国足协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副部长宋晓涛应邀出席,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主委张金龙,副主委常雅宁、李浩、屈雪和盟员参加总结会。会议由常雅宁主持。

图片说明:活动现场照

汪皓俊代表民盟市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盟市委工作的学院党委和统战部致以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奋发有为、积极努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张金龙主委的带领之下,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在组织发展、宣传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获得民盟中央和市委多个奖项,各项盟务工作走在杭州全盟前列。同时,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在学院党委和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根据民盟市委的工作要求,按照“四新、三好”标准,进一步凝心聚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强信念的学习教育。二是依靠各方力量大力推动组织建设,再接再厉、持续发力、高质量地推进组织发展,重点发展有潜力、并且在本职工作之余愿意多承担社会责任的中青年盟员。三是希望广大盟员围绕教学和科研根本任务,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说明:汪皓俊致辞

张雪芹代表学院党委和统战部感谢民盟市委对中国足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在2021年经历了换届工作,新、老两届委员会在民盟市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在凝聚共识、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及本职工作方面都取得了许多可喜可贺的成绩。随后,她介绍了2021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体育建设等方面的整体情况。2022年,学院将迎来70周年校庆,她希望民盟中国足协委员会以学院70周年校庆为契机,集思广益开展内容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充分发挥自身人才和智力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中国足协民盟的作用,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持续做好议政建言、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围绕国家、杭州的发展战略,持续贡献中国足协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说明:张雪芹致辞

张金龙代表委员会作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工作汇报。李浩介绍了2021年加入民盟2023中国足协的微博委员会的十位新盟员。屈雪宣读了荣获2021年民盟市委和校民盟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会议表彰了获奖集体及个人。

图片说明:张金龙作总结报告

图片说明: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发布时间:2022-01-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