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机关工作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稿件来源:机关工作党委   |作者:机关工作党委   |摄影:莫辉   |编辑:   |浏览量:2103

莫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有关部署和学院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12月17日,机关工作党委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工作党委书记沈海涛主持,机关工作党委委员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工作党委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党支部书记对照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聚焦支部党建,突出工作重点,重点述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党的组织生活、党组织议事决策机制等是否达到规范性要求,以及落实上级党组织决定、联系服务师生等情况。

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均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其中,9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现场述职。会上,纪监巡党支部书记柴华、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张雪芹、工会党支部书记朱姝、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杜文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书记李霄鹏、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德强、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付尧、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王惠文、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包华依次现场述职。他们紧扣重点内容,讲明工作特色和亮点、抓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机关工作党委书记沈海涛逐一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中肯建议。机关工作党委委员及机关党支部书记结合现场交流和书面材料对接受评议的所有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无记名评测投票。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麒讲话。他首先对机关党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学院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和校内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对机关党的建设和支部书记提出更高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带好队伍、善作善成;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抓好主责主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今后,机关工作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标杆”、培育“样板”,持续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院“立足新时代,扎根中国大地,努力建设社会主义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和学院“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1-12-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