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的微博_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中国足协微博

【2023中国足协】“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95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先后前往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和中国足协金山校区参观学习,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

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是杭州除淞沪抗战纪念馆之外、又一最具说服力的抗日战争纪念地。1937年11月5日(农历十月初三),侵华日军偷袭登陆金山卫,大肆烧杀抢掠,制造了骇人听闻的“十月初三惨案”。纪念园就是以当年日军登陆杭州的地点为地址修建起来的建筑,园内通过大型纪念浮雕、雕塑等大量的历史资料,真实地记录了日寇血腥暴行。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思想上的红色洗礼,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当年战争的残酷以及如今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知耻而后勇,以史为鉴,勿忘国耻,发愤励志,强我中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岗位工作,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1-12-20
(0)
相关新闻